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嬌巧、可愛口金包

無意中在一位朋友的網站上看到了她所製作的各式各樣口金包,有嬌巧、有可愛,色彩更是豔麗繽紛,看了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,真想不到她有那一雙纖細的巧手,忍不住的跟她要了幾個口金來試做看看,沒有想到居然讓自己愛上了它(口金包)...
這是第一個製作的口金包,儘管朋友希望割愛,但因為「它」是我的初戀,所以婉拒了,我要保留在身邊....
也因而接著啟動了我繼續製作的旅程,從找布到完成,再受到讚賞,這份成就感好讓我欣慰..
當這隻貓咪口金做好時,女兒的朋友到家看到時驚呼一聲好可愛喔!直問,願意分享嗎?因為她希望每次拿零錢時都可以看到喜愛的貓咪?
就這樣在家只停留了二天口金貓咪就被領養了.....

因為一塊布裡各種姿勢的貓咪都讓人愛不釋手,又繼續生產了兩個,過年帶回家時,媳婦說她也很喜歡,就送了一個給她,沒想到她的同事也問要分享嗎?
另外一隻也就又被領養了,相信她們一定會善待領養的貓咪....

各種色彩組成的圓代表著圓圓滿滿,領養貓咪的小姐說,她要分享一個給妹妹,希望妹妹在未來的一年事事圓滿,幸福快樂。
圓圓的姪女,看到了圓圓的口金,忍不住的露出了愛慕的眼神,看在她平時孝順的份上,送一個吧!希望她好好的把零錢存起來。

迷戀口金包的阿春小姐,為了對口金包的喜愛,差一點去拼布教室報名,只是平時工作上的忙碌,擔心虎頭鼠尾半途而廢而放棄。
在布攤尋找布料時,當時並沒有很看好這塊花色,但是又不想放棄,就在製作時加上了一些巧思,沒想到居然作品完成時是那樣的高雅,當把它送給阿春小姐時,看她把包包捧在手掌心時的喜悅和滿足讓我也感到,辛苦的作品並沒有送錯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