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美麗的鴿友們,你未免過得太愜意了吧!

 前幾天因為有事經過二二八公園,雖然那天不是假日,但是人來人往的居然也還是蠻多人
的。趁著等人的時候,在公園裡繞了一圈,發現鴿子好多都出來覓食,或許是跟人相處久了,牠們一點也不怕人。
忽然間發現鴿子們撲到水裡後馬上飛上石塊上展翅拍打,原來是愛乾淨的鴿子趁著大好天氣趕快洗澡
聽說鴿子很喜歡洗澡,尤其是在夏天,因為可以把身上的鴿蝨和血蠅等體外寄生蟲清除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洗好了,鴿子飛到草地上抖掉身上的水,邊曬太陽邊展開翅膀整理美麗的羽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了乾淨和愛漂亮,我可是很仔細的喲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暖呼呼的太陽實在是好舒服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檢查一次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看,我像不像穿著蓬蓬裙的美姑娘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理過的羽毛是不是更鮮豔了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溫暖的陽光曬的我昏昏欲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喂!撐著點,有人在看我們ㄟ!

還是你先睡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管人家看,我們可要先睡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,我也快撐不住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啦!我也已經沒電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小睡一下,精神就好多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猜,我有沒有練過軟骨功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媽媽說我很像小火雞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