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追尋自由的鸚鵡

巴丹鸚鵡、也稱葵花鳳頭鸚鵡,屬於鳳頭鸚鵡亞科(Cacatuinae)中數量最多的,牠們通常一身雪白,搭配上鮮明的黃色羽冠,非常可愛討喜,因此也是人類餵養率高的鸚鵡。 
「生命成可貴、自由價更高」,脫離主人掌控的鸚鵡,站在高高的樹枝上,牠的心裡一定非常的高興,因為我站在樹下從牠的一舉一動中感受到了....
若在樹林間飛翔時腳上的鐵鍊是一大障礙,試著看看能不能咬開腳上的鐵鍊!好難喔!而且根本不可能,算了,只要能自由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展個翅伸伸筋骨..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!原來葵花鳳頭鸚鵡還是單槓高手ㄟ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翻滾吧!
我可是天生的演員喔!跳躍、懸空倒掛、拍翼…等技能可是我與生就有的能力。
高興時我會大叫、唱歌和跳舞,只是當我情緒不好時我也是會不理人喲!
 脫離了主人的手掌心鸚鵡無拘無束玩得不亦樂乎.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招厲害吧!
鳥可是非常愛漂亮的,而且也很愛惜自身的羽毛,鳥一天花在整理羽毛的時間很多... 
感謝上帝送我一身美麗的羽毛,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我必須常常整理。 
 
希望往後的日子能讓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到處飛翔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