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好悠閒的端午節

端午節前還是忙得我好累,心想難道要讓我沒體力回花蓮過端午節嗎?還好,因為媳婦的體恤,讓我在花蓮的三天心情都很悠閒!
端午節前一天在小叔的吆喝之下,他們一家人和我們這一家,兒子媳婦帶著小朋友一起到郊外踏青囉!



各位請讓我來帶領你們看看花蓮翠綠的山巒、讓人忍不住想躺在上面放下一切世俗煩憂的草原、永遠讓人心情舒爽的天空和雲彩,夏天讓大人小孩都會瘋狂的溪流。
台糖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遊樂區,佔地980公頃,未來將是國內最大的平地森林遊樂區,還繼續在建設中。
稻草人非常盡職的守著這一片能洗滌遊客心靈的綠色平原

看到老人、小孩與狗的到來,花兒也忍不住的跳起舞來...

好棒喔!媽媽不會叫,妹妹有車不能亂跑喔!

快跑ㄚ!這裡有陷阱..........
小朋友要回家囉!讓我再踩個梅花樁啦!

不用自己走路的小小子在爸爸的肩膀上偷笑.....

光復糖廠的冰淇淋吃的真過癮,還好媽媽不在,否則一定會聽到一聲,來,"乎阿母吃一嘴"
吃完冰之後再轉移陣地ㄜ.........水源地,夏天消暑的地方,今天玩水淺一點的地方....
我只是有一點怕怕,哥哥就這樣笑我.........
躺著踢水都過癮......
圓圓說,ㄟ,我也會游泳喔!

有抓到魚ㄟ.......

這小子玩瘋了,露了屁股都不管......

唉喲!真不想回台北.....

太陽公公要回家休息了,我們也要回家囉!掰掰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