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伊是正港ㄟ台灣囝仔--ㄚ翔

 時常跟著阿母回南部外公家的阿翔,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到他了,不知道他甘有卡大漢,還是有卡勇壯?趁著星期假日,跟小宇說我們去看阿翔。
哇!這是什米情形,居然....原來是阿翔尿褲子了,他阿爸還沒拿褲子來幫他穿,他就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要投籃,
也不管屁股已經被偷拍了,還被我曝光。哈!實在是很呆謝!我沒有任何的意圖喲!只是感覺囝仔的純真,實在是真古錐!

小宇和阿翔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,所以要先熱身磨合一下,聽說阿翔是踢球小高手,所以小宇就以他的最愛開始....
小孩就是少了那份心機,很快的互動的溫度就上升了,哥哥高所以坐著就可以投籃...
阿翔一看苗頭不對,小腦袋還轉的真快,馬上要爬到椅子上去跟哥哥車拼一下.......
玩球玩累了,阿翔不忘要盡盡主人的禮數,叫哥哥來吃水果,有模有樣的拿起插子
往盤子裡伸.........
哇!大家都很稱讚阿翔的有禮貌,哥哥也在旁邊等阿翔插水果給他,誰知一轉眼....
看見阿翔受不了哈密瓜的誘惑,想一想直接先往自己嘴裡塞,原來大家都被這小子戲弄去了!
哈密瓜又甜又有水分真是好吃,可是哥哥已經不理我了怎麼辦?
咿!哥哥怎麼失蹤了,阿婆偷偷用手指了一下椅子......

聰明的阿翔立即蹲下去找,正好看到哥哥在偷笑,原來哥哥生氣是假裝的....
這是甚麼,可以吃嗎?阿母說這是水果玉米,是直接生吃的.......
好甜喔!這次不叫哥哥吃了,因為阿翔要當老鼠啃玉米,沒時間管你們....
阿翔吃飽飯後精神百倍,可是哥哥已經沒力氣了,阿翔表演特技要戲弄哥哥跟他玩...
吃了太多有水分的水果,阿翔一直尿尿,結果不小心被自己踩到,他居然把阿爸拿給他擦臉的手巾拿去擦腳........
 小宇被阿翔的尿尿噴到褲子,趕快衝到浴室去洗.....
 阿翔居然趁著還沒穿褲子時,擺了一個三點全露的 Pos,拍下這張照片後,我跟阿翔說,等你以後當台灣的總統時,我就拿出來威脅你換個官做做....
結果阿翔不理我,繼續吃他的哈密瓜....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