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娃娃國、娃娃兵、碧髮小眼睛

在記憶中,小時看到鄰居的孩子手裡抱著洋娃娃,那種打從心裡的羨慕和嫉妒,直到幾十年後的現在,回想起來都還記憶猶新,或許是返老還童吧!還是有時心裡的孤獨感,讓自己想找個甚麼的事來做.....偶一機會在一拼布教室看到了一個鄉村娃娃,打從心裡的喜愛,就這樣的決定了娃娃之旅......
年前為自己做了一個娃娃來作伴,結果姊姊看到後非常驚訝我居然會作娃娃,而且也愛不釋手,所以要我做幾個讓她過過癮,也順便可以裝飾她的專櫃,甚至有人想要分享購買也可順便賺個ㄎㄡ  ㄎㄡ,姊妹嘛,更何況可以一兼二顧,當然就答應了。
小漫抱著娃娃一副小大人樣,她說,阿嬤,我每天都要幫它洗澡、陪娃娃睡覺....
小漫,娃娃是布做的,所以它不用洗澡的ㄜ.....
一早起床要幫忙做家事,可是鞋子也沒穿,有的還在打哈欠,是不是要吹個哨子讓它們提起精神.....趕快做完家事就要過年了,過年要到姨嬤家......
過年了,來到姨嬤擺櫃的五星級飯店,姨嬤說,大家合照一張吧!

怎麼姨嬤這裡養了那麼多雞,如果來這裡每天還要一早就起床餵雞,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,仔細一看,唉喲!好家在(拍拍胸口)原來那是姨嬤用布做的,姨嬤的手藝真是一流的,做的跟真的一樣,害我們嚇了一大跳!難怪有人會買回去當嫁娶的娶路雞,有的當擺飾品。
盛裝的小扁姑娘希望有自己的獨照,所以偷偷的脫隊拍了一張自認為最妖嬌美麗的玉照..........

真是呆勢,我不是故意要偷聽你們談情說愛的啦!我走了,你們請繼續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