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實用大方托特包

這一款包原是阿春小姐訂購的,為了要滿足她的高品質和高品味,從選布、配件和製作讓我用了相當的心思完成,過程中雖然有一些辛苦,但是當完成時看到成品呈現出的素質時,讓自己也不禁也讚賞了一下!

這款包是深咖啡色,為了要留下作品的影像,我這兩光的技術在室內怎麼都無法拍出它的顏色,只好帶著它到室外,勉強的拍下了這兩張.....
當作品帶去給阿春小姐時,沒有想到她的客人卻一眼看上了,直問阿春可否割愛,看她喜愛的模樣阿春答應了,就這樣此包就跟著它的新主人走了。

佇立在冷風中的櫻花,不畏寒風的侵襲,開出了豔麗花朵,吸引路過的人們駐足欣賞...
我獨自坐在花樹下重新在構思著阿春小姐要的包包,這一次她說要簡單,大方,最重要的是要能配上她高尚的氣質,真是讓我頭皮發漲!

就以她也喜歡的深咖啡,不在做多餘的裝飾,選用高級進口提把,讓顏色活潑一些,再在內襯裡做一色係的對比,簡單中不失高雅,也是一款很耐看的包哦!
為了要讓包口能全部張開,好讓有時可以裝下較大件東西,所以我把拉鍊往兩邊放長,希望這個包包能陪著阿春小姐到處遊山玩水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